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模型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飾品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餐具刻字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獎牌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護身符吊飾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壓克力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鋼筆刻字,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我的姥爺,老了。 當我試圖挽住他,和他一起從車流中穿過馬路時,觸到他枯瘦、皺縮、松弛的手臂的一剎那,一個念頭如呼嘯而來的子彈,猝不及防就擊中了我:我的姥爺,他老了。我的無所不能,在母親的故事中似乎能夠呼風喚雨的姥爺,無可避免地老了。 真真切切意識到這一事實的時候,站在車流中的我,頃刻間無所適從。我不知道,我是挽著他的胳膊繼續前行至馬路對面,還是退回來,好好審視一下,看看自己整天忙著上學放學究竟忽略了什么。 從上上個周末回家,媽媽就語氣猶疑地試探說:“你姥爺說想你了,咱們回五號樓吃頓飯,你的作業多不多?”忙著刷題的我,自然是一口拒絕,媽媽“哦”了一聲,就轉換話題殷殷叮囑我在學校要注意這注意那,儼然我還是那個黏在她身邊需要她時時刻刻操心的孩子。 返校前打了個電話,是直接打給姥姥的,絮絮叨叨中,也忘了和姥爺說說話。 自打升入高中,學習、學習、學習……這唯一的理由,讓我很少有時間去看望他們。短短500米的距離,在他們眼里也許根本就是一個銀河的間隔,更多時候,他們只能坐在陽臺上,盯著來來往往的車輛和行人,期待爸爸媽媽上下班或者我回家路過。偶爾還會打電話給媽媽,驚喜地說看到了放學走過的我,其實,那并不是我。 這個周末回家,原本打算抓緊時間多刷幾套題的,可媽媽說姥爺央求好幾回了,讓再次到學校看我時記得帶上他,他要做我最喜歡的鹵雞親手撕給我吃。 “央求”?媽媽用的這個詞無端讓我有點心酸,這還是我那個雷厲風行、說一不二的姥爺嗎?放下書包,我轉身就拖著媽媽去了五號樓。 開門的正是姥爺,看到我就呵呵樂:“你誰啊?又到我家混飯啊,我家今天沒做飯。” “我是辰辰,你的寶貝孫女,專門來混爺爺做的炸醬面啦!” “我可不會做什么炸醬面!”姥爺邊說邊進廚房拿肉取菜到陽臺一個人去操練了。 廚房里,姥姥已經開始張羅和面,我和媽媽守在姥姥身邊說東說西,說到高興處,就嘰嘰嘎嘎地笑。中途出來喝水,看到姥爺一個人坐在沙發上,默默地望著窗外,有點孤單。叫了一聲爺爺,他扭過頭沖我笑,貌似受了驚嚇的樣子,有點惶然地說:“你餓了吧,肉剁好了,蔥也切好了,我這就炒醬去。”說著急急地進了廚房,點火、起鍋、下料……姥爺的動作依舊嫻熟,只是沒有過去那般一氣呵成的流暢了。映著爐火,我突然發現姥爺的頭發似乎全白了,也比我上次見到時好像更瘦弱了,弓著腰站在灶臺前的模樣,明顯有點吃力。 忍不住靠過去,把臉貼在姥爺背上,姥爺呵呵地笑著,鍋鏟掄得更歡了。 吃飯時,恰好電視臺播放秦腔,姥爺端了一碗特意煮了好久的面,澆些肉醬,獨自坐在電視前吃。許久,送回來的碗里,全是肉屑…… 天晚了,媽媽帶著我準備回家,卻看見姥爺衣帽整齊地等在門口,手里拎著一個巨大的袋子。媽媽說:“天冷了,爸爸,你就不要出去了吧。” 姥爺看上去有點局促,喃喃地說:“我想下樓走走,一會兒就回來。” 猶豫片刻,媽媽讓我攙姥爺下樓,并伸手去拿那個巨大的袋子,卻被姥爺躲閃開去。 攙著姥爺一起下樓,一起出小區,一路慢慢地走慢慢地說。自從我長大外出上高中之后,似乎再沒有這樣單純地聽過姥爺說話了。比我記憶中的姥爺話多了很多,說起他藏在袋子里準備讓我偷偷帶回學校的零食,剛剛機智地躲過了媽媽的魔掌,就得意地抿起嘴巴呵呵直樂;說起我媽媽小時候貪吃愛哭死犟的糗樣,就瞇起眼睛笑,半張著嘴巴露出紅紅的牙床;說起我小時候被送回草原,每天半夜將他熱的一壺牦牛奶喝得點滴不剩,就惋惜媽媽不該早早接我回來,原本草原能把我養得更健康的;說起自己偶爾犯點小小的錯誤,被姥姥沒完沒了地叨叨,就皺著眉長聲嘆息,委屈而氣憤的樣子…… 這樣絮絮叨叨的姥爺,讓我覺得有點陌生…… 媽媽的故事中,始終是他冷峻嚴肅,不茍言笑的模樣。我的記憶里,始終是他動作麻利、姿勢瀟灑為我操持美味的樣子。珍藏的影集里,他制服筆挺、腰桿筆直的照片未曾發黃,他卻在轉眼間成為身邊這個發色蒼蒼、步履蹣跚的老人,甚至沒有給我一個接受和適應的過程。 牽著姥爺枯瘦而又無力的胳膊穿過車流,不知道也不敢細思沒有我們陪伴的時候,他是如何在車流中猶疑躲閃的,又是如何把那些吃的用的和一大袋一大袋的零食一點一點搬回家,然后欣喜地打電話叫爸爸媽媽和我回家吃飯的…… 我的姥爺老了,無所不能無堅不摧的姥爺,怎么不知不覺就老了呢?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今天,讀到徐曉寫的《永遠的五月》,深為感動。從年齡上看,雖然我比他們小一些,總還是經歷過那個時代的人,時代的印跡早已經深深地銘刻在我們那一代人的身上,形成揮之難去的歲月情結。所以,我只想把《永遠的五月》介紹給我認識的朋友們,不妨一讀,會多有感悟。 《永遠的五月》是徐曉為紀念丈夫周郿英而寫,收錄在她2005年出版的《半生為人》(同心出版社)里。徐曉在篇首寫道:“五月深秋,我終于為丈夫選定了一塊墓地。陵園位于北京的西山,背面是滿山黃櫨,四周是蒼松和翠柏。絳紫和墨綠色把氣氛點染得凝重而清遠。” 在我看來,兩個人的一生,終是要有一個人先行遠走,而且這種出發,不是人生的開始,也不會是人生的結束,活下來的另一半,則要為此而付出,這種付出,有安頓逝者的靈魂,有料理未竟的事宜,有照顧幼小的子女,還要承受永久的孤獨和痛苦。 徐曉說:“認識周郿英是在北島家里,那是一九七八年。”其時,她正好和北島等人一起創辦《今天》雜志。《今天》開始時是一份油印的詩刊,主要以登載北島等詩人的作品,還兼顧刊登一些小說和文學評論,《今天》的編輯部是七十六號,編輯部就在北京東城一個普通的四合院里,院內到處是臨時搭建的廚房、矮蓬,編輯部所占用的東廂房是劉念春的家。共同的興趣和愛好促使他們兩個人的相識。 周郿英是個很好的人,他的好不是才情而是為人處事。因此,最能吸引徐曉的還是他的為人,徐曉在《永遠的五月》中寫到:每當有朋友到他單位,于是辦公室成了客廳,下班以后常有規模不等的聚會。不管是誰來,都是面條一碗,一碗面條,有時外加八分錢一個的大火燒。即使喝酒,也只有二鍋頭、花生米,拌白菜心、水蘿卜就算是奢侈之物了。鄂復明、王捷、萬之、田曉青是那時候的常客。他們有時候海闊天空,國事家事天下事無所不談;有時候話又很少,可貴在于“一切盡在不言中”的默契,總之彼此都覺得很滿足。田曉青這樣描述當年的感受:“不管什么時候,也不管隔多長時間,只要見到他,喝一杯酒聊幾句就覺得心里踏實,覺得世界沒變。”由此可見,周郿英是怎樣一個有著熱情、豪爽的性情中人。婚前,她就知道他身體一直不好,沉浸在愛情之中的她全然不理會這些,徐曉說:愛一個人,不但他的散淡他的超脫他的深沉使我著迷,就連他的怪癖他的病體也不在話下全盤接受。 有很多朋友認為,是周郿英對徐曉隱瞞了病情。事實上她是知道他的病情的,因一次誤診,周郿英在十五歲時候,接受大劑量的放射治療,其結果是一個療程下來,把他的前腹后腰都燒傷成板結狀,造成放療性腸炎和粘連性腸梗阻的后遺癥,形成永久性損傷。 就是這樣一個人,卻有常人少有的執情和俠義,他為了幫助朋友,整天忙于為在內蒙蒙冤的同學積極上訪,去看望同學和朋友的父母,為那些急于回家探親和不想馬上離京的同學打假電報、開假的假條。還有一次沒有結果的戀愛,為了一個離婚又不在北京的女人,幾年如一日地照顧她年邁的母親,并且為那女人的調動不遺余力的奔走。后來,可能是由于不愿傷害自己傳統思想嚴重的母親,和自己苦戀多年的女友分手,至死沒有再見。 周郿英和徐曉結婚不久,大約只有二十天,周郿英就因腸梗阻住院,二個月后出院,往后的日子,過了一段甜美時光,那時的朋友很多,其中鄂復明,每次來都包了家里的力氣活兒、技術活兒。史鐵生也是常客,一百五十斤重的人,周郿英每次都跑出去,把他背進家,并準備專門的折疊椅。然后,就是喝酒,談天。那時候的朋友聚會,大多是這種形式。朋友之間不拘禮節,氣氛熱烈,又有親切感。在周郿英的朋友中,不論文章好與不好,學問有無,名氣大小,社會地位高低都不重要,在他這晨重要的是感覺。有開車的小韓,理發的老四,做臨時工的馬子等。他們同是胡同里的苦孩子,沒什么文化,但都很仗義。 《今天》辦了一年多后停刊。雖然后來《今天》在北美復刊,也不是當年意義上的《今天》,是《今天》成就了徐曉和周郿英的愛情和婚姻。后來北島在一篇紀念馮亦代先生的文章中回憶到:一九七八年十二月下旬的一天,他拿著即將問世的《今天》創刊號封面,請馮先生為“今天”這個詞的英譯,馮先生不同意把“今天”譯為“Today”,并建議譯成“The Moment”,《今天》創刊號封面上就用的是“The Moment”。北島后來出國,不過還有很多的朋友和徐曉、周郿英他們在一起。 徐曉在文中用了很大篇幅寫了婚后的生活。尤其提到周郿英最愛吃香椿,在我們這里香椿是五月初最多的一種山菜,樹生的嫩芽,一般是用來煎雞蛋和拌涼菜吃,再有就是煮香椿豆。當時,史鐵生家有香椿樹,總是摘了最嫩的給他送來。 周郿英生前最后的三年多里,大部份時間是在醫院里度過的。他要承受難忍的痛苦,這些痛苦完全來自于疾病。在兩人相處的歲月里,徐曉總是試圖在改變他,然面他卻不曾有任何轉變,還是一味的交朋友,下棋、看書、聽音樂。長久的冷戰使得他們不得不一次一次的討論分手,這是大多數家庭都面臨的問題。卻不會有結果。在疾病面前,他是個強者,一個人要忍受三年多的疾病的折磨,要有多大的勇氣和堅強的意志。只是到了生命的最后,他才變得敏感和脆弱,看到朋友,總會經常落淚。其實,我想這并不是因為疾病和痛苦,完全是因為知道自己生命即將到了盡頭,一種由心而生的悲情。只有重病的人,只有快要完成人生旅程的人才會有此情感。所有這些,都表現出對人世強烈的依戀和對生的渴望。 周郿英終是走了。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那天正好是他的生日,會有這樣的巧合,算來應當是四十八歲月。和徐曉共同生活了9年,他走的時候,他們的兒子才有6歲。 周郿英是很幸運的,幸運的是在他人生中有愛人徐曉,還有很多的朋友。在他住院期間,最初的半年,朋友們三班輪流值班。史鐵生年邁的父親為他做飯,史鐵生搖著車送到醫院。桂桂在家里給他打點滴,鄂復明除了值班每周或隔周必去醫院,三年多從未間斷。有這樣的朋友,可謂終生無憾! 徐曉為他在北京西山的陵園親自選了墓地。寫道:我知道這不符合他的心愿。生前,他曾表示希望安葬在一棵樹下。那應該是一棵國槐,樸素而安詳,低垂著樹冠,春天開著一串串形不卓味不香不登大雅之堂的白色小花。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高雄雷射雕刻 高雄法尺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雕刻木質獎座高雄DM成列架雷射雕刻 高雄大學專題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鑰匙扣88708高雄雷射雕刻結緣品 高雄雷射代工磁鐵胸牌 高雄雷射雕刻木湯匙73468

 

arrow
arrow

    g68taer5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